招财木兔子摆在家里哪里好 如何摆设风水兔才能招财?

|2022-09-08 18:54:50|浏览:34

1、将风水木兔子摆在东方或者东南方,有利于震慑家宅中的财源,既能够保证财源不流出又保证财源亨通,而且能够震慑住正对门的戾气,摆设在大门的左边能够化解主人和他人之间的矛盾,能够帮助主人提高人际交往。风水摆件玉兔通常是沉香木、陶瓷制作的,所以它们通常是收敛财气的物品,收敛财气的物品就要摆放在家中或者办公室*敛财的地方,家中的大厅中央以及办公室的办公桌上都是摆风水玉兔的好选择。

2、兔的属性是东,所以玉兔*的拜访位置是东方或者东南方,但是不可摆设于西方,因为西方是和东方相反的方向,会与玉兔相克,而且*摆放在面对大门时候的左边,不要摆在右边,左青龙右白虎,青龙能够帮助玉兔克服困难,而白虎则与玉兔相克。

3、民俗认为,兔子是相当吉祥的灵兽,人们可以借它的灵动力去化解一些戾气,所以用风水兔来解煞制戾是非常有效的。

小晚。
09-08 18: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