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杭州哪里好玩 中秋节杭州好玩的地方

|2022-09-06 10:13:08|浏览:59

1、西湖已经成为了美景的代名词,西湖十景也已经演化出了新旧二代,逛完西湖,就有了住在杭州的冲动。杭州西湖以其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而成为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并被世人赋予“人间天堂”的美誉。

2、又称“小瀛洲”,是西湖三岛中面积最大、景观最丰富、知名度最高者,被誉为“西湖第一胜境”,是江南水上庭院艺术的代表作。“湖中有岛、岛中有湖”是这里的最大特色。岛南端的“我心相印亭”前可观赏三潭印月胜景。

3、每到中秋月夜,放明烛于塔内,灯光外透宛如15个小月亮,此时,月光、灯光、湖光交相辉映,夜景十分迷人。此地地处西湖水域之中,是领略西湖山光水色的绝妙处,更是观赏苏轼诗中所说的“水光潋滟睛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中的西湖新十景之四“湖滨晴雨”的最佳处。

betsy
09-06 10: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