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什么银手镯可以辟邪 可以辟邪的银手镯

|2022-09-06 00:37:00|浏览:67

1、银手镯辟邪的说法是不科学的,并没有科学研究说银手镯能辟邪,因此银手镯是不能辟邪。银镯子的作用更多是在装饰和情感寄托上,佩戴银镯子能够使人心情愉悦,展现个人的品味和气质,修身养性,带来的是正面积极的心理能量。在佩戴银镯子的时候,怕银镯子受损害,自己的举止会小心翼翼,举手投足都变得更为得体,还能潜移默化地对自己的仪态产生影响。

2、女人戴银镯子也并没有特别的讲究,不管左手或者右手都可以进行佩戴。一般银镯子戴左手比较好些,因为右手常用于做事,佩戴银手镯的话,会影响到做事的效率,也会有不舒适的感觉,所以戴左手会比较好些。如果是左撇子的话,就带右手,不然怕做事容易刮花手镯。当然,如果一只银镯子的话,最好是戴左手;如果是两只银镯子,可以两只手都带,当然若两只都戴在左手上会更显时尚。

3、戴手镯时,对手镯的个数没有严格限制,可以戴一只,也可以戴两只、三只,甚至更多。如果只戴一只,应戴在左手;如果戴两只,则可以左右手各戴一只,或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三只,就应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只,另一手戴两只。

suwen
09-06 00: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