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吊坠佛怎么配好看 翡翠吊坠佛挂件配什么绳好看

|2022-09-06 00:13:59|浏览:94

1、翡翠玉佛配搭彩金项链。姑配戴的玉佛一般都较为小,挑选彩领链配搭很具时尚潮流感。彩金项链款式时尚潮流雅致、色调多种多样,能够依据自身的爱好、皮肤颜色来挑选,绝大多数的女士的皮开价肤颜色发暗,能够选择k铂金那样的色来调亮大家的皮肤颜色,若皮肤白嫩则能够选择淡黄色或是白的18K金颈链。

2、翡翠玉佛配搭珠串颈链。翡翠玉佛配搭珠串颈链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一般翡翠珠串和玉佛小挂件的翡翠是一样的,但还可以是琥铂珠串或是别的材料的珠串。珠串颈链相对性彩金项链配搭翡翠玉胜人佛,会给人一种珠气宝光的辉煌,看起来稳进完善。

3、翡翠玉佛配搭编绳挂链。一块很大、种水绿好的翡翠玉佛,能够配搭灰色的编绳,不但是配戴舒适,也可以更坚固避免毁坏。自然每-个人对色调的爱好都不一样,还可以挑选别的色调的编绳挂链,情人如本运年的人用红绳手链、豆绿色的翡翠玉佛可以用鲜红色编绳这些。

秋韵
09-06 00: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