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戴手镯有什么讲究 小孩戴手镯的注意事项

|2022-09-05 18:01:01|浏览:77

1、给小孩子佩戴手镯不要过紧或者过松,过紧会让孩子不舒服,过松就容易丢失的。毕竟孩子小不懂事,如果他自己能摘下来,就很容易当玩具和小朋友们玩了。

2、不要戴太昂贵的手镯。孩子由于太小,不适合戴很贵的手镯。像是金手镯等不要给他们佩戴,一般银镯子就可以了,普通的最好,否则会引起不法分子的歹意。

3、不要让孩子乱啃食手镯,孩子一啃食手镯,唾液会留在手镯上,慢慢的就会对手镯产生伤害的。而且银手镯等含有金属元素,啃食后容易让孩子金属中毒,所以家长要看好孩子。

4、不要经常摘下手镯。孩子戴上手镯后,就不要随意摘下了,洗澡时注意一下就好。如果频繁的摘下手镯,会导致手镯反复拉扯,容易对手镯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

5、经常检查孩子的皮肤是否有异常。有的孩子皮肤很敏感,对于手镯等一旦碰到会出现瘙痒红肿的反应,所以家长要多观察孩子的皮肤,以防出现问题。

6、小孩佩戴的银饰也要注意保养,不戴时要密封银手镯如果长时间不戴的时候,需要密封保存起来,可以用塑料袋装好为的是能够隔离空气避免氧化。银手镯尽量避免沾刺激性的液体如果大家要洗温泉浴时,请摘下银手镯。平时洗澡时可以戴着,但一定要避免接触洗化清洁剂之类的液体。

堇然°
09-05 18: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