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油青怎么样 油青种翡翠怎么样

|2022-09-05 13:25:02|浏览:71

1、油青种是一种材质细致、透亮而色暗如油的翡翠,指翡翠中翠绿色偏暗的一种。它的色调并不是正宗的翠绿色,只是掺入深灰色或带一些深蓝色,因而不足艳丽,视觉冲击较为低沉。

2、高品质的油青种水口较足,清晰度一般不错,有光亮感,延展性较强,能够手工雕刻的主题许多。

3、因为它表面光泽度似植物油脂,因而称之为油青种,假如色调更加深入一些,又可被称作西瓜皮油青。但凡油润度充足油,色调不艳丽,种源很细致的基础都归于油青类别了。龙石种的市场价十分价格昂贵,但依然归在油青的类别里。

4、油青种翡翠定坐落于中低端的部位,又可以分成三个级别,低挡货占有绝大部分的市场占有率,价格处在几十几百元中间,一小部分中等油青种能做到糯种的等级,而高端油青种也是十分稀缺。

5、因为油青种翡翠的色彩发暗,令人觉得压抑感,要不是经济发展标准限定,提议挑选别的类型的翡翠。除高端油青种翡翠,中低端油青种是沒有投资价值的,依照现阶段销售市场的市场行情,至少要中等翡翠或更高級其他翡翠才具有项目投资的使用价值。

kookies
09-05 13: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