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拍照景点有哪些 通城的景点有哪些

|2022-09-04 16:48:08|浏览:79

1、黄龙山风景区:黄龙山地跨湘、鄂、赣三省。以三国吴黄龙元年“黄龙现于武昌”而得名。又号称天岳,超然五岳之上。黄龙山既是佛教黄龙宗的发源地,又是道教的第二十五洞天。且素以鬼斧神工的奇峰异石,缥渺迷蒙的奇云幻海,绚丽多姿的奇花异草,喷珠溅玉的流泉飞瀑而被儒、释、道名人所咏颂。主景点有黄龙-、犀牛望月、神龟驮经、石龟问松、玉女抛梭、金鲤朝天、刘盘幕、试剑石、鸣水潭、凤凰池、姑嫂潭、桃花洞等。

2、黄袍山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黄袍山油茶产业园”全称为中国黄袍山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位于隽水镇通城大道333号(杭瑞高速通城入口处-通城长途车站左侧),是一个集精深加工、高产栽培示范、科研教学培训、鄂南茶油储备及生态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园区,占地面积达500亩,计划总投资5.95亿元。湖北黄袍山国家油茶产业示范园由油茶主题园区与高标准种植园区组成,其中油茶主题园区占地500亩,分为:油茶良种繁育基地、精深加工区、油茶博物馆、观光博览区及食用油储备区五大功能区,一期工程已经于2013年9月低全面竣工并对外开放。预计建成投产后,可年创产值50亿元,实现利税11亿元,带动周边100万亩高产油茶基地种植及6万余户农民家庭投入油茶相关产业,年户平增收8000余元以上。

3、黄袍山:位于县城东南37公里处,俗称黄茅山。山呈南北走向,长约12公里。主峰槐寮寨,海拔1,110米。山脉跨东经114度4分,北纬29度13分。东连修水,北靠崇阳。盛产黄豆、玉米,有人参、天麻、灵芝等野生名贵药材。山上幽泉怪石,旧时有仙晒黄袍于此,故称黄袍山。属石灰岩熔层,山上多石洞、山泉、亦有瀑布、丁家洞、大泉洞、金牛冲洞、白水岩、插剑岩较为有名。黄袍山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老根据地,付秋涛同志领导的红十六师曾在黄袍山一带开展游击战争,围歼过-匪军,取得了辉煌的胜利。

ㄞ罂粟〃ヤ雪
09-04 16: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