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有哪些水果适合室内 冬天有什么水果适合室内

|2022-09-04 16:45:49|浏览:38

1、金桔盆栽。金桔是属于传统的年宵花,在各大市场大量金桔盆栽正在上市,以其金灿灿的果实为特征,给人喜庆的感觉,和丰收的喜悦,这种植物根本不用种,你在当地花鸟市场肯定可以买到,几十元就可以买到一大盆,摆在家里过年,每个人看到都会很喜欢。养护的时候注意浇水的量不可以过多,一般一定要等盆土彻底干了才浇水,否则过度浇水很容易导致落果。

2、草莓盆栽。草莓不仅好吃,还特别好种,是一种非常适合家庭盆栽的水果。而且它本身在冬天就可以种,很多地方冬天的草莓刚好是结果的旺盛季节,你在家里种就可以吃到自己种的草莓。现在网上有很多卖已经种好的草莓盆栽,省去了你自己播种的烦恼,养护上注意多晒太阳,勤施肥,这样你结出的草莓才更好吃。

3、柠檬盆栽。柠檬也是非常经典的家庭盆栽水果,冬天也能养,它结果时,果实的数量虽然比不上金桔那么多,但是果实的个头却十分大,个个都很饱满。家庭养护柠檬盆栽是需要阳光的,它不能长期养在室内的环境,否则很难结果。

卓研
09-04 16: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