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有哪些免费景点 无锡有什么免费景点

|2022-09-04 13:47:57|浏览:41

1、长广溪湿地公园被当地市民和网友称其为城市绿肺,长广溪湿地公园位于无锡市的西南郊,是连接蠡湖和太湖的生态廊道,它同样也是无锡最大的湿地公园,一直以来被当地市民和网友称其为城市绿肺。你来到溪边湖畔可以欣赏到浅水植物和湿地内葱绿的草木,你会感觉到这里的自然景观是那么的质朴,生态资源是那么的丰富,这里是集生态、休闲、科普、人文为一体的湿地公园。也是全国十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之一,也是无锡城市文化的闪亮名片。

2、十八湾湿地公园,那里是最佳的荷花观赏之地,你要说在无锡去哪个景区才能欣赏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样美的景色,那我推荐您去十八湾湿地公园,那里是最佳的荷花观赏之地。那里有几十亩的荷花池紧挨着十八湾华藏寺,在姚湾路段还有绵延近两公里的荷花带,那里盛开的荷花掩映在葱翠树荫中,再配上小桥流水,那简直就是一副荷塘月色美如画的景观。

我爱桃心小
09-04 13: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