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锅外表面发黑发黄怎么清洗 不锈钢锅外表面发黑发黄如何清洗

|2022-09-03 14:50:52|浏览:68

1、先要准备一些清洁用的材料,我们在容器里面倒入少量的白醋,利用白醋来软化上面的污垢,这样一会我们擦拭的时候,就会变得方便很多。接着我们在容器里面倒入少量的食用盐,食用盐和白醋的用量,大概1比1就可以了,我们利用食用盐来擦拭的时候,就能够起到增大摩擦力的作用。

2、然后拿一块抹布过来,利用抹布来蘸取白醋和食用盐,把它们涂抹在不锈钢锅的上面,涂抹好了之后,我们让它静置个五分钟左右,让白醋能够把上面的这些污垢给软化出来。

3、五分钟过后,拿一个钢丝球,用来擦拭表面的污垢,现在我们在擦拭污垢的时候,就会变得方便很多,只需要轻轻一擦,就能够把上面的污垢给清洁干净了,因为上面的这些黄垢,黑垢,被白醋浸泡了之后,已经软化出来了,所以,我们清理起来的时候,轻轻擦一擦就变干净了。

4、清洁好了之后,我们用清水来冲洗一下,把上面的一些溶液残留物,给冲洗干净。

kookies
09-03 14: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