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运动简单做法步骤 简单瘦身动作怎么做

|2022-08-31 16:39:49|浏览:71

1、原地抱腿运动,注意身体仰卧在垫子上,双腿弯曲,伸开双手抱住双腿小腿处,使臀部作为支点,然后前后晃动身体。

2、俯卧扩肩运动,注意身体俯卧在垫子上,双腿自然打开伸直,双手绕到背后腰部位置交叉相握,然后向后拉伸双肩。

3、爬行提臀运动,注意双手伸直撑地,双腿并拢自然打开,脚尖着地,然后移动双脚靠近手臂,同时臀部向上抬起。

4、俯卧爬行运动,注意四肢着地,保持后背成一个平板,然后左腿先前迈动,同时右手向前移动,做爬行动作。

5、原地压手指运动,注意双腿跪地坐立,伸出右手,打开手掌,将十指第二关节向内弯曲,掌心朝下放在地上用身体压住。

6、拉伸肩膀运动,注意双腿自然打开站立,上身抬头挺胸,举起双臂,双手握拳相对横在胸前,然后同时晃动双肩。

kookies
08-31 16: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