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家做烤肉好吃 如何在家做烤肉好吃

|2022-08-31 14:10:04|浏览:52

1、烤肉好吃的做法:秘制蒜香盐烤肉,食材:梅肉、盐、蜂蜜、秘制蒜香酱料。做法:最好用梅肉来做,买不到也可以用里脊肉来代替,用淘米水洗净,沥干水分,做腌料:蒜蓉、姜蓉、糖、盐、香辛料汁、辣椒碎、淡色豆瓣酱、一勺酒,均匀涂抹在肉条上,然后密封腌制过夜,中间翻动几次,腌制好的肉条取出,放架子上风干表面汁液,生抽加蜂蜜调匀,然后刷在肉条表面,等风干,然后换另一面涂抹,等风干,然后重复此步骤几次,再用锡纸将肉条裹好,不要用空隙漏缝,无油锅内倒入能盖住肉条的盐,然后小火烤熟,中途需翻面一次,吃时切片就这么吃,或者蘸酸甜酱都很好吃。

2、韩式烤肉,食材:五花肉300克、韩式烤肉调味料、油少许。做法:把五花肉切片,把韩式烤肉调料倒入碗中,加少许水调匀,放入五花肉片,翻拌均匀,腌渍2小时,不粘锅加油烧热,均匀放入腌渍好的肉片煎烤,一面煎烤至熟,翻面再煎,煎烤至肉片熟透,出锅装盘,即可上桌食用。

3、奥尔良烤肉,食材:五花肉、料酒、生抽、奥尔良烤肉料、生姜、白糖。做法:五花肉去皮,用牙签在上面戳些小孔以便更好入味,大碗中放奥尔良烤肉料,用1:1的水冲开,放入生姜片、料酒、生抽调匀,将五花肉放入用筷子按压几次,放料汁浸满五花肉,再盖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一夜左右,腌制好的肉放入预热的烤箱200度20分钟,再翻身烤10分钟即可出炉,将烤肉切片,摆盘,中间放些生菜,腌制的汤汁加点糖熬制一下,浇在上面即可。

ㄞ罂粟〃ヤ雪
08-31 14: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