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在家里能保存多久 茶叶在家里能保存的时长

|2022-08-31 11:30:58|浏览:54

1、茶叶在并保存得当的情况下可以保存十八个月至十年,茶叶保存时间越长,更加醇香,口感更好,想要长期保存茶叶,要选择阴凉干燥的地方,茶叶密封包装,减少打开的频率。茶叶用防潮包装储存茶叶,在常温情况下储存,一般在1~1.5年之内,茶叶仍然保持着新鲜程度,茶叶品质将不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一般情况下也不会使茶叶发霉变质。

2、若是将这些茶叶一边饮用一边储存,一般情况下,可以将茶叶每半年烘焙干燥一次,再分成小包装,喝多数拿多少,保证茶叶品质因受潮而改变茶叶的品质。在常温条件下,一般绿茶在五六年之内不经过烘焙干燥去潮,是非常难保存这么长时间的,必须要每半年烘焙干燥一次,并且摊凉以后,使用防潮包装装好储存。否则发生受潮出现霉变,这绿茶就不能饮用了。

李亚 亚
08-31 11: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