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什么颜色的翡翠手镯 翡翠手镯选什么颜色好

|2022-08-31 00:33:49|浏览:56

1、绿色象征着生命色,美丽的绿翠,玲珑的情怀!看着一块莹润欲滴的翡翠,让心情都有一种欢快明亮,一种通灵透彻。

2、满色。整个镯子都是较为均匀的颜色,在中国传统文化里,一向以绿色翡翠为尊,是最有价值的,人们还将绿色的翡翠成为帝王绿翡翠,可见满绿翡翠中的高贵地位。

3、颜色分块。这是镯子中最为常见的,颜色的多少、浓淡、分散程度,都决定了价格的高低。

4、底。也就是种,特别是无色的地方,可以看出种来。所谓龙到处有水,有颜色的地方的种水一般都是不错的,和无色部分的种水相差还是很大的。底是十分重要的,而颜色是越浓艳,越多,越聚拢,价格越高。

5、满花。是整个镯子都有颜色,不过颜色分布不均,星星点点。优点是不论从哪个方向看都有颜色,缺点就是颜色比较花而不够均匀。

kookies
08-31 00: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