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晚饭吃啥既简单又好吃家常菜 儿童晚饭吃什么既简单又好吃

|2022-08-28 23:23:01|浏览:88

1、平菇炒蛋,在制作这道菜前准备两个鸡蛋,一些平菇和大蒜,还有适量的调味品,在制作前先把鸡蛋放入碗中,加料酒打散,把葱给切成葱末,把平菇洗干净撕成条状等待使用。接着在锅里烧油,把大蒜放到油里煸炒出香味后放入鸡蛋,只要炒到七分熟,再把它给盛出来。在中间利用锅里的底油把葱花爆香,然后再把平菇放到锅里继续煸炒,等到表面变软之后再把鸡蛋加进去翻炒,最后加入一些生抽入味就可以出锅了。

2、蚝油生菜,在制作之前准备一棵生菜,一点大蒜和适当的调味品,在制作之前需要把生菜的叶片仔细点全部都洗干净,然后在锅里烧水,把生菜放到水里烫两秒,然后再放到冷水中过凉,这是为了使生菜表面保持翠绿色,接着在锅里加入一些盐和油进行调味。生菜过了热水之后立马捞出来过冰水,水分控干之后再把它叠起来放,把大蒜拍成扁状,然后放入碗里,加入两勺蚝油和清水,搅拌后倒入锅里面煮开,之后再把剩菜放到碟子上,铺一层,浇一层酱汁,这样叠加之后就可以保证生菜入味。

3、香菇炒蛋,要准备四朵香菇,一根蒜苗,两个鸡蛋,一些耗油等调味品,在制作时只需要把香菇和蒜苗全部都处理干净,然后把香菇切成厚度均匀的片状,之后把蒜苗切成段,再放在一旁等待使用,然后把鸡蛋给打散,在鸡蛋里加入一些水和料酒,均匀了之后再放在一旁等待使用。接着,在锅里加入油,等到油温上来之后,把蒜苗倒到锅里炒香,接着再倒入香菇片翻炒,在锅边淋入一些清水,这样就可以使得水分增多,然后再倒入鸡蛋,等到鸡蛋凝固之后,在里面加入一些蚝油和清水,熟了之后就可以把它给出锅了。

阿蒙
08-28 23: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