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最好的翡翠玉手镯是什么颜色 请问最好的翡翠玉手镯是啥颜色

|2022-08-23 00:35:05|浏览:72

1、翡翠玉手镯的颜色中最好的是帝王绿色,因为中国人一向以来都喜欢绿色的翡翠,绿色象征看生命、象征看希望。翡翠玉手镯如果有帝王绿,那么价格即更不菲了,原因是帝王绿非常难得,而且是一种独特的颜色,帝王绿在日光下显现一种凝重的湖绿色,乍看近似湖蓝色,在强光照射下显现翠绿色,在数码闪光灯下呈现阳绿色,变化莫测,因此价格非常昂贵,帝王绿翡翠做成的翡翠玉手镯,在光线照耀下绿的发亮,从外观上比黄金更加夺目多彩。

2、帝王绿就是指一种独特的颜色,帝王绿就是很绿很绿,绿的流油的那种,就快滴出来的那样,帝王绿是翡翠中颜色最好、价值最高的绿,也称祖母绿色,给人以凝重高贵之美感,帝王绿绿色色正,色浓,感觉绿中泛出蓝色调,但不偏色,帝王绿的包体是很丰富的,别的元素比如铁,也会影响祖母绿的颜色,致使祖母绿偏色,所以如果简单用深、浅来说帝王绿的颜色,以此来评判帝王绿的质量,往往会有失偏颇,严格讲,帝王绿特指老坑玻璃种呈现祖母绿颜色的翡翠,因产量少,且矿区资源开采殆尽,导致价格逐年攀升,一般而言,翡翠原石中,只有水头充足、颜色深邃的玻璃种翡翠方能成为帝王绿翡翠,其他种水色稍差的翡翠不能认为是帝王绿。

梦嘟嘟
08-23 00: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