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盆栽风水禁忌 家里盆栽风水禁忌有哪些

|2022-08-22 15:00:52|浏览:58

1、盆栽不能与厨房并列一条线,更不能正对厨房,因为厨房属火,火气过盛,容易造成盆栽枯黄缺水。

2、多叶盆栽应摆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这样才能使房屋阳气充足。并且植物若枯黄缺水,应当马上进行修剪,把枯黄的茎叶剪去,这样会减少房屋阴气,增加屋主人运程。

3、家中不应摆放爬藤类植物和仙人掌,因为这两类植物在运程中过于尖锐,往往会导致屋主人发生口角、运气削减,引发不必要的口舌之争和困扰。

4、卧室里最好不要摆放盆栽,卧室是屋主人最常活动的场所,健康要求是非常高的。而不同植物对人的体质的影响不一样,选择植物不当的话,对健康危害是相当大的。并且盆栽属阴,不宜放置卧室内,不然容易增添霉运。

5、盆栽选择也很有讲究,应多摆放多叶的盆栽,因为叶大招财,相反,少摆放那种木桩子式的盆栽,那样是会使家庭失财的,导致肥水外流。

落泪的紫腾花
08-22 15: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