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什么招财转运 养哪些招财转运

|2022-08-22 14:12:05|浏览:84

1、铜钱草。铜钱草寓意财源滚滚,团团圆圆,它的叶片比较圆润,看起来很可爱,而且与其它水培植物搭配在一起养护也是非常合适的。铜钱草既能水培又能土培,大多数在春夏季节养铜钱草的比较多一些,那个时候更能体现出它的美,至于冬季温度比较低,铜钱草不耐寒,需要做好保暖措施才可以,防止植株被冻伤。

2、金钱树。金钱树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绿植之一,除了具有观赏价值之外,它真的是好养活,即使不打理它,依然能够长得很好,深受众花友们的喜爱。金钱树有招财进宝、荣华富贵的寓意,放在家里正合适,中国人对吉利的东西向来有一种独特的感情,而且养护起来也比较舒心。金钱树常年都是翠绿的,不需要过多的浇水,施肥,它储水能力比较强,冬季养护一个月浇一次水都可以,当然最好将它放在有散射光的地方,更有利于金钱树生长。

3、钱串子。金钱树虽然也有称它为钱串子的,但花花要说的钱串属于串钱景天,跟多肉很相似,一层一层的,跟钱币一样,家里养上它,多财又多运,而且钱串子比较小巧,能够节约空间。冬季养护钱串子需要补充充足的光照,只有在光合作用下,才能有利于植株的生长,除此之外需要控制浇水量,防止盆土积水烂根的情况。

4、夜落金钱。夜落金钱的花朵是红色的,给人一种红红火火的感觉,而且又有走红运财源广进的寓意,喜欢观花的花友,可以养一盆夜落金钱,寓意日子越过越火。

suwen
08-22 14: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