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客厅怎么摆设灯光 家庭客厅如何摆设灯光

|2022-08-21 00:26:01|浏览:90

1、筒灯+台灯:如果想要有独特的装修氛围,可以尝试将客厅的主灯换成筒灯,因为外露筒灯基本不降低层次,聚光效果比吊灯好很多,更有利于营造空间的明暗关系,突出层次感。

2、吊灯+台灯+灯带:带主灯的搭配方法视觉上会更加柔和些。因为灯带本身自带烘托气愤的效果,灯带嵌入在吊顶中,光线经过二次反射后,便会显得愈发柔和。且这种设计将新风系统或者中央空调自然而然的融合到整个空间当中,结构简单,整体统一。因此灯带又起到了视空间扩容的作用。喜欢浪漫情怀的家庭可以使用。

3、吊灯+落地灯+射灯:喜欢吊灯+落地灯+射灯的组合,那么,在交底确定电路点位的时候,就要需要将沙发以及电视机的中线位置确定好,如此呈现效果才会更加美观。注意一定要记得量好影视墙一侧的尺寸,不要让灯光*完美的打到电视上,否则只能忍受电视反光效果。

真的痛了
08-21 00: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