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招财有什么 哪些翡翠饰品招财

|2022-08-18 00:16:55|浏览:61

1、翡翠金鱼,“金鱼”有着年年有余的寓意,所以金鱼在古代一直都是财富的象征,因此很多商人都会佩戴翡翠金鱼,希望金鱼能保佑自己财源滚滚。

2、翡翠貔貅,天然的翡翠中具有一定的灵性,而由翡翠制成的貔貅制品具有极高的招财转运的功效,貔貅是我国的四大灵兽之一,将其貔貅翡翠挂在身上能帮助佩戴者吸收八方的财气,使其财运能够蒸蒸日上。

3、翡翠白菜,翡翠白菜,有一个特别的意思,白菜谐音百财,就是希望能把所有的财都招来,其寓意纳四面八方之财,正是做生意之本,有聚财,招财,发财,百财聚来的含义。

4、翡翠路路通,翡翠路路通造型为圆桶状,这种转动的方式就像滚滚的车轮一样不停息,象征者人生道路永远畅通,也寓意着财运滚滚来,戴着它即能避邪避灾,更能旺运旺财。

jiaya
08-18 00: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