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种什么植物最健康长寿 家中种啥植物最健康长寿呢

|2022-08-17 14:56:49|浏览:95

1、长寿花。长寿花叶片密集,花姿招展,好养又好看,是冬天室内主要的盆栽花卉。长寿花有着大吉大利,长寿百岁的寓意。在11月份,正好是孕育花苞的阶段,这个时候也是它的生长旺季。摆在阳台上,各种颜色开起来姹紫嫣红,给家里平添了一些生机勃勃的气息,而且它的花期特别长,从现在养护一直能开到过年。长寿花养护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多晒晒太阳,盆土干透浇水就可以了。好养又好看的花,吉利又不费心。

2、龟背竹。龟背竹的叶形比较奇特,就像乌龟背一样,而且寓意着延年益寿,长命百岁,龟背竹养护起来极为简单。它喜欢温暖湿润的环境,冬天要在室内保温,如果温室内有暖气,温度在15度以上,也可以正常的生长了。龟背竹生长起来特别泼辣,而且装点家居的效果特别好,无论是新家装修,还是客厅养护,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龟背竹平时放在散射光的地方,盆土干到一半再浇透水,长势非常泼辣,怎么养都好看。

留嘛给你
08-17 14: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