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炸青团好吃 如何做炸青团好吃

|2022-08-17 00:57:59|浏览:82

1、艾草掐好洗净,锅中放水烧开,放一勺小苏打,倒入艾草煮一分钟,捞出过凉。带水放入绞肉机,或者破壁机都可以,加点热水,绞打成浆。备用。

2、准备一个大盆一个小盆。大盆倒入糯米粉,小盆倒入澄粉,澄粉加开水和面,活成偏软的面团备用。糯米中倒入艾草浆,边加边搅拌,再把澄粉团放进去,再加入15克黄油一起揉,揉成软硬适中有劲道的面团就可以了。

3、蛋黄蒸熟,捏碎,加入肉松,25克黄油,色拉酱,带上一次性手套揉啊揉,然后搓成13克左右的小球,留1/3不搓球,包芝士。40克的面团包一个小球刚好差不多。

4、全部包好后,锅中烧水,水开上笼蒸8分钟。打开后,每个都薄薄地刷上色拉油,防止吹干不好看。然后准备保鲜膜,有一点温度的时候就可以包起来了,包好了随时可以吃。

堇然°
08-17 00: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