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术士T怎么才算合格 游戏魔兽世界术士T怎么才算合格

|2022-08-15 18:48:08|浏览:46

1、想凑齐魔兽世界怀旧服SST的“成神之路”,其实大部分装备都是不需要刷的,购买就可以了,而且大部分的装备都很便宜,没有那么贵!现在玩术士t的话,先站住才是关键。ot了是dps的问题;仇恨抢的慢,最多zs多吃一发,本来就要吃2-3发的。冥河套,双工程饰品,都没有全BUFF,双子的时候,血量8884,法伤360+,就是没命中!

2、现在要吃泰坦、蹭2个世界buff、各种提升血量的药剂,7000血稳稳的,带一个工程饰品 带个奈泪就好了。还要保好世界BUFF一次过!现在的术士t去双子,传送后仇恨在最近的目标,如果是剑战士就上去拉住,如果是魔 术士就上仇恨,战士离怪10码,循环就过了。

3、接剑皇是地下冒白光上前一步,接魔皇是冒白光向sst退一步。sst接魔皇是目标一直魔皇一直按灼烧,剑皇在你这边你就打到上仇恨,不在你这边就换血把蓝换满,说换位接魔皇时记得用暗影结界防止猝死,危险就吃糖,吃过后可以在剑皇时在做糖两分钟可以吃一次,也可以做几种不同血量的。

jiaya
08-15 18: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