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手游怎么快速提升英灵等级 天谕手游快速提升英灵等级方法

|2022-08-09 17:29:46|浏览:32

1、首先就是英灵的亲密度,给英灵升级能够提升它的属性以及战力,但是也可以通过提升英灵的亲密度来升级,比如和英灵一起战斗,一起挑战青鳞之野的修炼层冒险,或者是喂养灵犀角或者连理枝都可以。

2、我们打开英灵的界面,然后点击好感度中的小心心就能查看,点击加号就能对英灵提升亲密度,喂养的道具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查看获取的途径。

3、青鳞之野修炼放置冒险,这个是游戏中类似于爬塔的玩法,你爬塔的层数越高,获得的数值就越高,最高能够选择四只英灵陪同自己一起作战。

4、给英灵升级,英灵拥有着和角色一样的升级机制,只不过你可以通过一些特定的药品来给英灵升级,我们打来英灵的基础界面,然后在等级的右上角能够看到一个加号,点击这个加号就会出现能够给英灵升级的精元丹,精元丹也分为不同的等级,大精元丹带来的经验值是最高的。而精元丹是可以通过游戏中任务活动或者直接从商店中购买的。

5、英灵的天赋,英灵拥有着和角色一样的机制,这也包括天赋和武器系统,不管是什么等级的英灵,技能的升级材料都比天赋的升级材料多,所以可以优先将天赋解锁进行升级。

木1985
08-09 17: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