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财转运养什么绿植 聚财转运可以养殖的植物

|2022-08-09 15:42:59|浏览:67

1、金钱树:金钱树学名雪铁芋,它的叶子很像一枚一枚的金币,整齐地排列在枝条两边,而且是一直朝上抽枝,生长态势良好,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寓意招财进宝,财运旺盛!

2、铜钱草:铜钱草寓意着财源滚滚,一直是很受大家喜爱的观叶小盆栽,它株形精巧玲珑,又大又圆的叶子酷似一枚枚绿色的铜钱币,常年郁郁葱葱、生机勃勃,极富观赏价值,很多花友都喜欢在家养上一两盆铜钱草,清新悦目,还能招财旺运。

3、金钱兜:金钱兜是一种特别奇特的植物,它的叶子是互生的,小叶子是圆形的,基部是心形的,茎干表面有明显的皮孔,它的叶子看起来很像是可以聚财的铜钱,养一盆放家里可以吸财。

4、金钱木:金钱木一直都是一种多肉植物,它在花店里是很常见的,其实它是属于马齿苋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它的叶子看起来是特别迷人,一串串就像是用丝带串起来的铜钱,直立生长,它同样有着招财进宝的美好寓意。

我爱桃心小
08-09 15: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