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发泥能托运吗 发泥可以带上飞机吗

|2022-08-05 13:58:11|浏览:43

1、发泥可以带上飞机。发泥和发蜡等不属于航空局规定的禁止随身携带的物品和托运物品,在随身携带行李的规格重量范围内可以携带。禁止携带和托运的物品一般有弹药或者昰有爆炸性危险的燃烧装置、能危害人身安全的管制刀具等。发泥能带上飞机么可以携带发泥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它们都没有安全隐患,不属于航空局规定的禁止随身携带的物品,当乘客携带的发泥数量较大,并且不希望开装检查的时候,还可以挑选托运处理,便于乘客登机。

2、携带事项随身携带的发泥不能超过航空局规定的重量。按照规定,每位乘客随身携带的物品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超过的部分要进行托运处理,或者在服务台、物流区挑选寄存或者昰快递服务。登机前需要做好预备。禁止携带飞机上禁止携带和托运的物品种类有具有危险性的枪支弹药、具有大规模爆炸隐患的燃烧装置,以及能危害人身安全的管制刀具或者其他物品。机场工作人员会详尽检查每一位乘客的行李物品以及身份证件,保证乘机安全。

初夏的雨季
08-05 13: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