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杯能装奶喝吗? 饮水杯能不能装奶喝

|2022-08-04 23:41:52|浏览:68

1、学饮杯是用来给宝宝练习喝水的杯子,从宝宝三四个月起就可以开始使用,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选择不同容量的。是宝宝用来练习喝水的最佳装备,在补充宝宝每天喝水量的同时还可以很好的锻炼宝宝的左右手的协调的能力,促进智力发育。

2、学饮杯是可以喝奶的,像奶嘴型的学饮杯,鸭嘴型的学饮杯都可以用于喝奶,不过买的时候,最好买那种有刻度的,这样就可以清楚宝宝喝奶的量。当然,用学饮杯最好还是喝水。有把手的学饮杯更利于宝宝在喝水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小手指抓握的训练,促进智力的发育。

3、通常分开鸭嘴式和吸管式,都是用奶嘴的硅胶材料生产的,很柔软,喝水时不会伤到宝宝的牙床。鸭嘴式比防漏吸管式学饮杯较适合年龄较小的宝宝,因为鸭嘴式比较接近奶嘴的形状,宝宝容易吮吸,而吸管式的杯子通常容量较大,适合年龄较大一些的宝宝。建议先选择鸭嘴式的进行过渡,等宝宝喝水量大了后再用吸管式的。

我爱桃心小
08-04 23: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