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翡翠佛公价格价格高 翡翠佛公价格为什么高

|2022-08-02 00:06:53|浏览:36

1、满绿翡翠佛公之所以贵主要是因为它资源稀少,料子难取,而且在种水色上属于上乘品质,没有裂绺、白棉、黑点等瑕疵,颜色满足“浓、阳、正、艳、匀”这五个条件。而如果是未满足以上这些特点的满绿翡翠佛公在价格上就会比较低了。

2、在翡翠行业内,人们习惯性地将整体都是绿色的翡翠称为“满绿翡翠”。满绿翡翠的颜色是以色调纯正的绿色为基准色,左右偏移,色调可深可浅。在市场中带绿色的翡翠数量不少,但满绿翡翠却很难得。因此,满绿翡翠的价格较高,特别是种水俱佳的满绿翡翠。

3、满绿色翡翠因为稀少的原因,所以在市面上是非常少见的,而一旦出现了,就会是价位相对较高的,一般满绿色翡翠都是较好的,当然也有差的,只是满绿色翡翠在同等品种的翡翠中算是最好的。在高端翡翠市场,一般满绿翡翠都属于高档的,价格比较高,一件好的满绿翡翠佛公是可以卖出数百甚至上千万的高价。

青花紫石
08-02 00: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