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腌制不能超过多久 鸡肉腌制不能超过的时间

|2022-08-01 00:09:50|浏览:79

1、鸡肉腌制不能超过一天;

2、选择鸡肉的任何一部分来腌制。腌料可以搭配鸡胸,大腿,鸡腿和鸡翅都很美味。你可以选择把整只鸡都腌了,或者选择切开来。可以选择无骨或有骨头的都可以。

3、把鸡洗干净让后拍干。这样可以把任何包装留下的味道给去除,让鸡肉更好的吸收腌料的味道。

4、把生鸡肉和腌料放在食物存储盒里。找一个刚好装下鸡肉的盒子,这样可以把腌汁倒在鸡上,把鸡肉的所有部分都盖住。完事之后把盖子盖上。如果没有玻璃或者塑料存储盒的话,可以使用保鲜袋。不要使用金属的盒子,金属元素会跟腌料中的成分产生化学反应,使鸡肉变味。

5、把鸡肉在冰箱里冷藏至少4个小时。这个时候腌料中的味道就会跟鸡肉融为一体。可以把鸡肉腌制四个小时或者直接留在冰箱里过夜。

陈雨萱
08-01 00: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