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牢歌词 思念的牢这首歌的歌词

|2022-07-30 15:51:48|浏览:70

1、《思念的牢》,歌手:卢喃,词:王觉,曲:王觉,人生在世图个安稳,为了避免纷争学会容忍,可生活琐事总是缠身,麻烦也经常困扰着我们,人情世故套路很深,多少是非恩怨遍布凡尘,若斤斤计较更添怨恨,不如放宽心胸别去较真,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得饶人处且饶人,做人讲情分,心态放平衡要懂得感恩,胸怀坦荡多向善才能立根本,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立身事外浮于事做事留三分,心中有杆秤把握好分寸,海纳百川有担当才是真男人,人情世故套路很深,多少是非恩怨遍布凡尘,若斤斤计较更添怨恨,不如放宽心胸别去较真,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得饶人处且饶人,做人讲情分,心态放平衡要懂得感恩,胸怀坦荡多向善才能立根本,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立身事外浮于事做事留三分,心中有杆秤把握好分寸,海纳百川有担当才是真男人,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得饶人处且饶人,做人讲情分,心态放平衡要懂得感恩,胸怀坦荡多向善才能立根本,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立身事外浮于事做事留三分,心中有杆秤把握好分寸,海纳百川有担当才是真男人。

2、卢喃,新声代女歌手,代表作《来生不做痴情人》《痴情走错了路》《爱情几道伤》《灌不醉的寂寞》《痴情相思泪》《时间会懂痴情的人》。2021年1月24日,发布专辑《时间会懂痴情的人》。

sophire
07-30 15: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