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雄争霸特区建4军还是3军1农 七雄争霸特区建什么比较好

|2022-07-29 22:43:02|浏览:46

1、建4军。玩七雄的玩家特别是想玩到后期的话,无疑是建4军,三军一农可能前期比较有优势,但是越到后期,4军的优势就慢慢的凸显出来了,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战力的差距,司马署,操练营可不是白建的,越到后期,建筑等级越高,战力差距也就越大。而三军一农后期到底有什么优势呢?没看出来。有人可能说4军到了后期资源缺乏,尤其是铜币,可是到了后期谁没一个基地,基地的羊是白养的?三军一农后期提供的那点资源无疑是杯水车薪,不够塞牙缝的,还不如建军提升战力的。

2、而且三军一农想过云是痴人说梦,所以梦想过云的玩家,更要建4军。有的玩家可能会说我前期3军1农,后期再改建,对此我只能说那不是非RMB玩家消耗的起的,当然如果你是RMB玩家就当我什么也没说,因为七雄是个网页游戏,所以一般玩他的都是些非RMB玩家,不会真投入大量的RMB玩的。

辛德瑞拉
07-29 22: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