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么暂时保鲜 苹果如何保存

|2022-07-29 21:21:58|浏览:38

1、木箱贮存法。在箱底和四周放上几层纸,将包好的苹果每10个装入一个小塑料口袋中,乘早晨低温时,将装满苹果的口袋两袋对口挤放在箱子里,一层一层地将箱子装满,上面先盖几层纸,然后封盖,放在阴凉处。这种存放法一般可贮存苹果6个月。

2、常温保存法。可以将买回来的苹果放在常温的环境下来进行保存,而保存的过程当中,只需要注意避免让阳光直射到苹果就可以了,而且选择放置苹果的地方,尽量选择一个阴凉通风的地方,但如果是冬天的话,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将苹果放在阳台外面储存,因为气温非常低的情况下,也容易将苹果冻伤。

3、冰箱保存法。将买回来的苹果放置到冰箱进行冷藏保存就可以了,但是放在冰箱进行保存的话,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将苹果和其他的水果蔬菜放到一起,不然苹果会有加速其他蔬菜水果成熟的作用。

芥末花
07-29 21: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