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放花瓶的风水 家里花瓶怎么放

|2022-07-23 06:22:19|浏览:63

1、在风水中共有八个方位,而花瓶摆放的方位不同,所起到的风水作用、影响等也会有所不同。

2、从整体上来说,花瓶摆放在住宅正东方位有利于提升家庭成员的健康运,摆在正南方能够提高家人的名声、威望,摆在正西方能够起到赐福、保平安的作用,摆在正北方能够促进升职、加薪,东北方位有利于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西北方位能够增强人际关系,东南方位能够起到招财、聚财、旺财的效果,而西南方位则能够增强家人的爱情、婚姻运势。

3、花瓶最好不要摆放在中宫。中宫即房屋的太极点即中心点。中宫为首脑、为心脏、为核心、为决策等。房屋的最中心点最忌讳虚空之象,故花瓶一般不宜摆放在房屋的最中心位置,如果空着摆放就更不合适了,最忌讳是空着摆放二只花瓶在中宫,不利家人健康、事业、财运等,是人财两空之象。

Amily的纯
07-23 06: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