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是用什么材料做的 马桶是用啥材料做的呢

|2022-07-14 16:59:48|浏览:43

1、陶瓷材质:主要原材料是粘土或者是其他无机物质,通过混练、成型、高温等施工工序制作而成的,表面一般都有进行施釉工序,它不仅表面质地洁白,而且色泽非常柔和,并且釉面非常光亮,同时还具有较强的抗渗性、装饰性,还容易清洁。

2、大理石材质:主要原材料是石粉、石渣,粘合剂则是选择使用不饱和聚酯树脂,它不仅质地坚硬,造型美观,而且表面一般都是平滑光洁的,色泽也会比较鲜艳,并且花色也非常多样,也不容易变形,同时还具有良好的耐酸碱性和耐污性。

3、玻璃钢材质:主要原材料是玻璃纤维及织物,粘接材料是选择使用环氧树脂或者是不饱和聚酯树脂,它不仅造型雅致,而且色泽鲜艳,并且强度也很高,质量也很小,同时还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耐热性、耐水性,此外,安装和维修也都非常简单方便。

4、铸铁搪瓷材质:主要原材料是搪瓷,它不仅表面明亮光洁,而且质地坚硬,并且还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较高的机械强度,同时还耐冲击,也不容易被污染,清洗起来非常容易。

落泪的紫腾花
07-14 16: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