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花生米最好吃 挑选花生米方法

|2022-07-14 16:31:52|浏览:43

1、看表面和颜色。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首先要观察花生米的表面和颜色,因为这两样东西是最为直观的。首先将那些表面有虫眼、斑点的花生米给筛选掉。其次一般来说正常的花生米颜色呈深桃红色,看起来非常诱人有光泽,那些干瘪无光泽颜色发白的花生米,建议大家不要去购买。

2、看形状。看完花生米的颜色和表面后,接着观察整体的一个形状。花生米不要选择个头太大的和个头太小的,最后选择大小均匀适中的是最好的。遇到形态饱满完整的花生米赶紧下手买了,因为劣质的花生米不仅看起来非常干瘪而且还有皱皱巴巴的皱纹,这样的口感上是非常差的。

3、尝味道。最后我们也可以通过品尝味道来识别花生米的新鲜程度。将花生米放在嘴巴里尝一尝,如果说味道很浓很香,那么就是新鲜的。相反的如果味道很淡没有香味的话,那么则说明放置的时间过长,已经不新鲜了。

等爱的双鱼女孩
07-14 16: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