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项链怎么样的好 翡翠项链戴什么样的好

|2022-07-11 12:15:59|浏览:85

1、马鞭链。马鞭链是一种工艺比较简单的项链,它的优点是粗犷大方,立体感强。虽然翡翠项链的佩戴大多数是女性,但是也有一些男士佩戴,男士翡翠项链时最好不要佩戴在衣服外面,也不要戴链子太过于细的翡翠项链,这样会显得比较老土。

2、花式链。花式链由两种以上不同式样的链条或花片拼接而成的项链,一般都镶嵌有宝石。翡翠项链要注意色彩搭配。项链的颜色要与服装的色彩成对比色调为好,这样可形成鲜明的对比。如单色或素色服装,佩戴色泽鲜明的项链,这样能使首饰更加醒目,在首饰的点缀下,服装色彩也显得丰富。

3、套链。套链的加工的工艺比较复杂,可分为双套链和三套链。翡翠项链应与服装搭配。项链的佩戴,应和服装取得和谐与呼应,翡翠项链的粗细应与佩戴者脖子的粗细成正比,通常短的翡翠项链长度是在40cm左右,如果搭配这样的项链就要穿低领的衣服。中长款翡翠项链的长度大约是在50cm左右,这样长度的项链对衣服基本没有什么讲究。

梦嘟嘟
07-11 12: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