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施什么肥长得最好 芸豆怎么施肥

|2022-07-05 00:55:54|浏览:97

1、芸豆在种植时因根部不发达,浅根系,所以可在前期施用氮肥,等大量元素丰富的肥料,使幼苗生长发育。后期为使根系生长更强劲可在整个种植期间追加使用稼乐夫根腾和护地龙,一次解决土壤线虫危机和土传病害致使的生根难问题,一招拂去芸豆种植难题。

2、芸豆在北方的种植季节为4月到5月大概6月份成熟。芸豆生长温度适宜的为15-20度左右,低于5度时会受冻死亡。而31度以上的高温会影响芸豆正常的生长,所以要在芸豆适宜的生长温度区间内种植。

3、芸豆能耐相当程度的干旱,但是芸豆的开花结荚期对水分的要求高需水量多,一定要在芸豆的生长时期浇足水分,水分含量低于14%会影响产量。

4、芸豆对土壤的要求不严格,整地播种前地块要施足底肥,垄地的要求是把土壤垄平,细,碎,无大土块,深耕晒垄,提高地力。

陈雨萱
07-05 00: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