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年轻女孩子网恋 该怎么和年轻女孩子网恋

|2022-07-02 17:39:52|浏览:53

1、我们得清楚,女生,尤其是优质的女生,每天会接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招呼”,你的开场白只有足够有吸引力,才能成功引领话题,得到她的青睐。

2、“有人说你的眼睛很有趣吗”是万能的好奇惯例,眼睛是心灵的窗子,是五官里女生很在意的门面,无论她好奇的程度如何都一定会想知道“有趣”的原因。

3、并且,从这一刻起,她注意力就被转移到你身上,你便有了创造话题的更多契机。

4、“水汪汪还会说话”一方面,夸了女生有双好看的眼睛,另一方面,为好奇惯例的延展埋下伏笔,为加强女生的好奇心蓄势。大部分女生女生会问“说什么”,于是你可以顺水推舟地抛出“说你长胖”的推拉惯例。

5、女生不问的话你可以主动带领进行反问,要知道女生天性是喜欢被带领的,当她没按照设想去问“眼睛在说什么”时,可用这个惯例,把领话题拉回到预设轨道。

ㄞ罂粟〃ヤ雪
07-02 17: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