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业就业方向 汽车专业就业找什么工作

|2022-06-29 11:56:48|浏览:35

1、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就业方向: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在汽车营销与售后服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保险与评价、汽车运输、物流管理等领域找到工作,从事管理、技术服务和科学研究。

2、国内汽车服务是一个新兴产业,属于第三产业。就目前市场的发展来看,前景还是很广阔的。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汽车服务人才,光学习汽车维修与检测是不够的,还要对汽车结构有全面的了解。所以这个专业还开设了汽车服务系统规划、汽车营销与规划、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等课程,让每个学生都能成为汽车服务领域的全才。

3、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适合在汽车设计和汽车及其零部件制造企业从事设计开发、生产维护和企业管理工作;可以对汽车的使用进行管理和调度,对汽车使用企事业单位的汽车服务系统进行管理和操作;可在汽车维修养护、汽车产品宣传及市场规划、汽车评价与评估、汽车保险及理赔等汽车服务企业从事管理、运营和服务工作。毕业半年后,学生就业率达到97.3%。

sophire
06-29 11: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