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飞机s10怎么出装 LOL机S10天赋出装怎么样

|2022-06-28 19:24:48|浏览:41

1、出门装:多兰之刃。

2、六神装:三相之力+无尽之刃+夺萃之镰+疾射火炮+电刀。

3、选择多兰之刃出门。一来可以降低自己的补刀难度,二来可以增强自己的消耗能力(普攻是飞机擅用的消耗手段之一)。首件装备选择三相之力。由于飞机的技能冷却时间比较短,因此他可以充分利用三相之力的被动效果来造成大量额外伤害。第二件装备选择无尽之刃。无尽之刃的增益效果在飞机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做出三相之力的飞机虽然已经有了一战之力,但三柒三三游戏却经常因为爆发伤害不足而放走那些残血的敌人,而有了无尽之刃就不一样了,225%暴击伤害可不是盖的。第三件装备选择夺萃之镰,在叠满飞机的冷却缩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他的攻击力、暴击几率,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他的蓝耗压力。

4、在做出核心三件套后,剩下的出装就比较灵活了,一般我们会选择一件攻速暴击装,电刀、火炮、绿叉都可以考虑。由于火炮可以扩大攻击范围,进一步增强飞机引以为傲的风筝能力,因此这里我们更推荐火炮。当然,剩下的那两件装备也有一定的可取之处。就拿电刀举例好了,在敌方缺少突进战士的对局中,电刀的增益效果远比火炮突出,因为你根本不用担心受到近身威胁的问题,只管强化自己的爆发能力即可。最后一件装备在饮魔刀和复活甲中间决定,敌方AD多就出复活甲,敌方AP多就出饮魔刀。

落泪的紫腾花
06-28 19: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