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杯里吐唾液水杯要重新洗吗 水杯里吐唾液水杯要不要重新洗

|2022-06-27 15:13:52|浏览:96

1、水杯里吐唾液水杯要重新洗。不要以为喝了白开水就不需要冲洗杯子了,这是错误的。你喝完水杯子上会留下你的唾液,和水里的杂质,如果杯子不是很脏只要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2、用碱水浸泡水杯。当你的水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杯子就不如以往干净清澈了。这时你可以用碱水浸泡30-60分钟再拿出来,用清水冲洗一下水杯就干净如新了。注意碱水的温度不能太低,一定要用温碱水浸泡。

3、洗洁精清洗。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方法,就像是洗碗一样把水杯清洗干净。但是用洗洁精洗完之后需要用清水彻底清洗干净,以免上面有残留的洗洁精。

4、84消毒液浸泡。有的时候水杯上的茶渍很厚一般的方法清洗不干净,那么你可以用84消毒液浸泡几个小时,然后取出水杯,再用清水多重洗几遍就会很干净了。

ㄞ罂粟〃ヤ雪
06-27 15: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