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增加子女的好运气 如何增加子女的好运气

|2022-06-24 10:57:08|浏览:81

1、选择好的住宅风水。在选择住房的时候,一定要首先查看小区整体的风水,如果小区的整体风水不佳,那么自己的住宅无论怎么布局,也不会处于完美的境地;所以,先天大环境是非常重要的。选择一个风水良好的小区,再将自家的住宅风水进行布置,就会让自己的子女运有显著的提升。

2、次卧色调:冷暖适宜。对于子女来说,自己的卧室,就是自己的小天地,在这个地方,就是自己的主战场。而对于父母来说,这也是为子女营造良好运势的最重要的地方。次卧的色调,将决定子女的各类运势的成长,一般来说,需要将壁纸以及装饰的色调变成稍微偏暖色调一些,将更有利增加孩子的健康运势。

3、多布桃木。桃木在风水之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具有避邪祟的主要功效,但是,如果布置得当,在家庭布局中还会起到相应的增加子女运的方法。尤其是在客厅周围,多布置一些桃木制品,会提升子女的桃花运,让子女的感情运势变得单一可靠,不会被这些感情因素弄昏了头脑。

堇然°
06-24 10: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