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长江大桥二桥简介 安庆长江大桥二桥介绍

|2022-06-23 17:23:59|浏览:45

1、安庆市计划建设一座长江公路二桥,该项目预可研报告初稿已完成,计划2012年完成前期工作并开工,2015年建成通车,总投资约22亿元。 安庆虽然已有一座长江公路大桥,但现有大桥是高速公路专用桥,满足不了混合交通需求。因此,安庆市将建长江二桥提上议事日程。

2、安庆长江二桥规划为城市功能性大桥,拟按双向六车道建设,并设人行道,总投资约22亿元。安庆市相关人员说,初步计划2012年完成前期工作并开工,力争在2015年建成通车。

3、根据长远规划安庆长江二桥,应该在安庆市长江上游规划建设,未来安庆大渡口将规划为效仿上海蒲东,一座对江魅力城市,安庆市过江二桥建议选址:规划在安庆市西门至海口镇区内,连接大渡口新桥或张湾村,为安庆市向南规划充实。这样选址对安庆发展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susana
06-23 17: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