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冰糯种是什么 什么是翡翠冰糯种

|2022-06-23 00:56:55|浏览:75

1、冰糯种翡翠是一个高档翡翠品种,它的透明度很高、种水好,它的品质位于冰种和糯种之间,水头好的冰糯种几乎可以达到冰种的品质。而冰糯种内部的晶体颗粒很细,表面看上去晶莹剔透,价格也比较高。

2、冰糯种翡翠是翡翠的一个特有品种,表面的透明度很高,种水好,通过灯光照射下会显得比较通透,其品质几乎达到冰种的一个翡翠品种,而为了区别其它的糯化种,所以将其称为冰糯种翡翠,在市场上比较罕见。

3、而翡翠的种指的是翡翠的质地和水润程度,一般种水越老的翡翠品质越好,内部矿物颗粒越小,按照种水的划分来看,翡翠可分为玻璃种、冰种、糯种、油青种、豆种等,其中冰糯种只是行业的一个叫法。

4、而冰糯种翡翠是位于冰种和糯种之间,它的质地比糯种好很多,但和冰种相比要稍微差一些,而冰糯种的透明度很高,内部结构里的棉质和晶体颗粒分布均匀,看上去给人一种比较油润的感觉,一直受到很多玉友的喜爱。

糖罐子
06-23 00: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