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四件套什么材质的好 哪种材质的四件套好

|2022-06-23 00:32:08|浏览:95

1、纯棉面料,纯棉布料的优势在于吸水、吸汗而且贴肤,并且对人体的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性质,因此纯棉面料自然就在床上用品中占领着主导地位的。

2、亚麻面料,亚麻面料具有天然优良特性,是其他纤维无可比拟的。亚麻床上用品的种类对皮肤没有刺激,并且还可以使皮肤温度下降,亚麻面料还具有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不过由于亚麻面料的床上用品手感比较粗糙,所以只适合局部使用。

3、涤纶面料,涤纶面料属于混纺纤维,是用部分天然纤维和化学纤维混纺而成的。优点是:成本较低,色牢度好,色彩鲜艳,保形效果好,比较耐用。

4、磨毛面料,磨毛面料属高档精梳棉,这种面料在后处理的过程中,进行磨毛处理,使面料表面产生一定的绒感,提高面料手感。

5、真丝面料,最为高档的面料就要属真丝面料了,具有外观华丽、富贵,有天然柔光及闪烁效果,感觉舒适,强度高,弹性和吸湿性比棉好等特点。

卓研
06-23 00: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