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种什么大棚蔬菜?好 适合九月种植的蔬菜介绍

|2022-06-21 15:09:58|浏览:49

1、茼蒿。茼蒿的话适合生长适温在20度左右,也是属于半耐寒的蔬菜,可以春秋两季栽培,秋播主要是以8月下旬-10月播种为主。茼蒿也叫杜甫菜,尤其是青少年和有贫血的老年人吃了比较好。

2、豇豆。豇豆耐热性比较强,在南方的话春、夏、秋三季都可以栽培,所以9月也是可以种植的,不过最好再9月上旬种植。它对*壤的要求比较低,但是它生长的时候会自行晚上爬,这就需要提前准备好细竹竿了。 豇豆可以说是蔬菜中的肉类了,所含营养价值也很高,大家可以试着种植豇豆。豇豆还可以做成干豇豆、坛子腌的酸豇豆等,个人觉得干豇豆比较好吃。 九月份可以种哪些蔬菜?九月份蔬菜种植指南介绍

3、西红柿。西红柿主要以秋栽为主,8月下旬-9月初播种,在11月就可以采收了。西红柿的做法很多啦,可以生吃,生吃的话还有防晒的功效。最常见的做法就是西红柿炒蛋啦,还可以拿来打汤,你们比较喜欢什么做法?反正西红柿的做法都比较简单。

辛德瑞拉
06-21 15: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