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养什么花旺财 哪些花适宜开店旺财的

|2022-06-20 15:25:56|浏览:51

1、吸财树:吸财树是一种多浆植物,幼小的时候,枝叶肥厚多汁,就像普通的多肉一样,老株枝干会呈木质化,养好了,就像一个个的小树,且它的叶片呈圆柱形,中空,像一根根的吸管一样,因此人称“吸财树”树,希望将它养家里,能将四方之财都吸收过来,寓意很美好。

2、富贵竹:富贵竹是一种可以水养的观叶植物,叶形如竹,四季翠绿,养在家里,清新又干净,且它对光照的要求不高,且寓意吉祥,还可以净化空气,所以很多人都会在卧室或是书房养一盆,放眼望去,满眼翠绿,极其养眼。

3、发财树:发财树在生活中很常见,它的株型大气,枝叶茂盛,大型的发财树可以点缀客厅、门厅等大型场所,小型的发财树可以放在案几,窗台之上,可观赏,可净化空气,寓意还吉祥,所以养的人很多,近几年还被人为当作一种新型的礼品送给亲朋好友,所以花卉里的发财树总是最热销中。

陈雨萱
06-20 15: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