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能放在水里养吗 龟能不能放在水里养

|2022-06-19 13:18:49|浏览:57

1、乌龟是不可以一直放在水里的。乌龟是冷血动物,水里呆久了,需要隔时间到陆地上晒太阳,不然龟甲不会长。没时间就晒台加人工灯。在水里养注意水不要漫过他的头不然它睡觉会很痛苦的,要不停地上来换气。

2、乌龟的生存与喂养最好设在半水半陆,随它自己入水,或上岸晾阳光或饮食,排便。深水龟喜欢游泳戏水可以完成在水中生存。

3、人工饲养乌龟有池养、缸养、木盆养和水库池塘养等多种方式,各有利弊,可以因地制宜地自行选择。对一般专业户和小规模的养殖场,以建池养殖较好,因为此方式管理方便,经济效益也较大。

4、养殖池的建造:幼龟池和繁殖池可参照金钱龟的幼龟池和繁殖池的规格和方法建造。成龟池的建造也和金钱龟的成龟池差不多,但面积可以更大些,以便养殖数量更多的乌龟。

李亚 亚
06-19 13: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