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失落方舟先祖任务攻略 光遇失落方舟先祖任务攻略教程

|2022-06-18 14:53:02|浏览:92

1、光遇手游遗忘方舟攻略;通往遗忘方舟的方向。

2、冥土——进第一个图后向右边一直飞———看到一个船,上面有光点坐进去。

3、过场动画后一直往前飞直走就会来到遗忘方舟。

4、念之灵:就在遗忘方舟的里面一点的那个图。红色很明显(光点取过后会变成烟一样的光点,那个碰不到的)。

5、水之灵:在霞谷滑冰场(滑下去的第一个大图)两个水坑的位置有时在水上有时在水下。云野:通过遇境门进去后原地转身,往回走就会进入一个(隐藏)地图(其实是晨谷来的地方的通道啦)。然后在那片云到处飞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6、地之灵:云野。进去后右手边第一个隐藏地图,在左边有小光人的一个小岛上等一等,三分钟左右,地之光就会从天上砸下来啦。

7、心之灵:禁阁,进去后,右手边楼梯上的双人门,进去之后站在中间,往右边看。8、火之光:雨林:左手边隐藏亭子里的小金人的地方。

倪小沫
06-18 14: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