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棉是什么面料 条棉和纯棉哪个好

|2022-06-17 14:35:51|浏览:74

1、条棉也是棉质材料的一种,但是它和纯棉面料又有所不同,虽然也有跟纯棉面料一样的柔软舒适,但是整体上,它的穿着体验是没有纯棉的面料好的。

2、坑条棉其实就是有螺纹的条棉,也是是带有螺纹的棉布,至于它的料子性质是不是纯棉的不好说,因为坑条棉也可能是混纺的,比如它有纯棉锦纶弹力坑条面料,全棉坑条面料,棉混纺坑条面料,全涤抽针坑条面料,雪尼尔坑条面料等。具体的材质可以问问卖家或者是自己看下成分表。

3、一般来说,纯棉的面料吸汗性会比较好,透气性也好,所以穿着舒服,不闷热,尤其是夏天,吸汗性比较好的衣服是比较受欢迎的。还有就是一些婴幼儿也适合穿纯棉面料的衣服,柔软亲肤,吸汗又透气,舒适度相对是比较高的,所以纯棉衣物是婴幼儿比较好的选择。

等爱的双鱼女孩
06-17 14: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